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2014-05-01 14:43:38|  分类: 夜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想这个模是一个多月前做的了。

由于当时桌子没多少位置了,做这个模是从下往上做的,第一个做的就是底座。而且底座就花了我一天时间。

那么来开始吧。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首先制作齿轮上的几个齿吧,虽然很简单但我其实挺怕一样的零件重复制作好多个的情况。会厌倦的。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六个都做好,终于把六个都做好了。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制作最中间部分的圆筒,我是把背侧的圈最后才封上的。大家制作时耐心点吧。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10-1那块很大的零件剪下来之后先划好折线吧。然后在把内侧的零件逐块粘上,我是按照1-2-4-3的顺序粘贴的。但实际上只要把1放在第一个粘上就可以了,之后的粘贴顺序没多大关系。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把外侧的粘上即可,这时就最好按5-6-7的顺序来粘了。完成后可以把中间的圆筒放进去试试,我是不用粘放进去就能卡得很紧了的。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是外面那小半圈此轮,这个零件建议先做好内侧再粘外侧(如上图)。每次涂胶可以涂三四片小贴边,然后把镊子伸进去施压粘牢。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完成外面那小半圈了。
 
【过程】机巧少女 夜夜_齿轮底座 - Ledah - 萌以载道
最后和刚才做好的部分粘合,并把六个齿都粘上就完成底座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