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2013-12-06 14:25:57|  分类: 古明地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买的光驱位硬盘架今天到货了,刚才弄了好久才把旧硬盘的数据全部迁移到新硬盘,现在新硬盘还在调整分区大小。那么现在看看写一篇吧。
首先是手臂的制作。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整条手臂所需要的全部零件,手掌和拇指我先处理好了,其他筒型零件也是预先用中性笔芯什么的卷了下。这样不折死也不会太难粘了,也不会因为纸张回复力量太大而扯开粘好的贴边。大家可以试试。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手臂完成的样子,这里拍摄的角度讨了下巧,几乎看不到接缝吧。拆模的时候在贴边方向上多做点文章的话模型做出来就可以达到这样几乎看不到接缝的效果。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衣袖,想到拍照的时候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反正不难嘛。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衣袖的里层,三条荷叶边先预先折/弯成型,然后粘上。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里层的衣袖做好就是差不多这个样子。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粘到外层衣袖里面。我是先把贴边折死,把黑色衣袖塞进去黄色外衣袖里面,然后用强光照进去,透出来然后定位,找准感觉之后再拿出来涂上胶水塞进去粘。原谅我用“找准感觉”这种不靠谱的词,但是我确实就真的凭感觉,而且还有透光来辅助呢。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双手都做好的样子。
 
下面是腿的部分。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是先做鞋子的,零件就这堆,先把该折死的折死,不折死的就弄弯。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鞋底先处理一下,成这样。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登登登登把剩下的零件粘上之后就成这样啦。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是值得一舔的腿,不过没有什么特别难特别需要的地方,每个零件预先弄弯就好处理多了就是这样。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做这个模的第二天晚上,那天我做剩一条腿和那些丝带大眼睛什么的。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这些是第三天的进度,把另一条腿也做了,然后把两条腿粘到髋部。当然髋部要先做好,也可以像我这样,先粘好内裤部分,腹部可以等粘好两条腿之后再做。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好了就是这个样子。然后我们要给她穿鞋。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不过所谓的穿鞋也只是往小腿末端那圈贴边涂上胶水然后粘到鞋底里侧。不过这次和之前不同的是我在小腿和鞋子间的间隙里填了点纸巾,就是纸巾叠成厚度合适的条条然后塞进去(实际上我是“旋”进去的,请各位自己体♂会一下)。不得不说加了纸巾之后结实了不少,所以推荐大家都试试。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纸巾不用塞太进去,在鞋子顶端下1mm左右就行了。另外这个角度拍腿的接缝就全暴露了。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恋 手臂、腿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两张图是展示我自己做的底座。这次我依然没有用图纸带的那种脚底加一块的底座,而是裱一块厚纸板再用厚纸叠个三角架子撑着悬空的左脚,我感觉这样简洁点。

那么这篇就写这些。我的电脑还没装回去,螺丝基本都还没拧回去的,光驱位是空着的,等下把旧硬盘装到光驱位上再弄弄。

 
 

2013-10-25
  评论这张
 
阅读(9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