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过程】古明地觉_丝带等收尾工作  

2013-06-22 15:24:47|  分类: 古明地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写到这篇了。
这篇主要介绍丝带、心形和大眼睛的连接。
建议先把每个心形粘到对应的地方,粘好黑色小圆筒,最后才把丝带接上。心形的粘贴位置请参考以下几张图。
【过程】古明地觉_丝带等收尾工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连到大眼睛那里的绳头建议不要用粘的,我是把绳头卷起来然后插到那些黑色小圆筒里的,这样即使连错了也还能挽回。
但是这里我把衣领上的心形粘错地方了,不应该像我这样粘,而应该粘到领子底下的衣服上,那里刚好有一个心形的图案可以用来定位。没有看一下手办就乱下手我实在失态,不好意思各位。

发箍上也有一个心形。

 
【过程】古明地觉_丝带等收尾工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每一边的衣袖上各有一个心形
 
【过程】古明地觉_丝带等收尾工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腰带印出来的黄色丝带的一端也有一个心形。
以上一共五个心形。丝带的连接方式说明书上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再参考一下上面的图的话应该都能轻松搞掂。
把做好的各部分都粘好就整个模型完成了。

这次的古明地觉制作过程就到这里结束。祝大家都能做出漂亮的模型。





2013-6-22
 
  评论这张
 
阅读(8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