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2013-06-22 15:28:42|  分类: 古明地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习惯从头部开始制作,但通常头都是做好之后好久才能被装上的。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第一次见有单眼脸于是选了来制作。
脸部其实还是有一些地方可以折死的,只要后来有头发遮住不外露就行了,比如这零件紫色部分,可以折死。
另外耳朵最好先粘上,防止忘了。我是把耳朵粘到紫色那条切边上的。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脸部制作,这种拆模方式脸主要分成左中右三条线。我是这样先把左右线的下半部分粘上,然后粘中间线的下半部分。再把剩下的粘好。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脸部完成。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补上后脑。1-2、1-3、1-4、1-5这几个零件的折线说实话我全部都折死了,因为后边会做头发来遮住,而且折死实在容易处理好多。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按顺序逐个粘上就是了。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再把脖子粘上。我觉得这样分两段的脖子很好,做起来容易不少,以前一根长脖子真的不太好粘。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些头发都是剪下来刮出弧形就能粘到头上的了。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先把发箍的黑色零件粘上。
 
【过程】古明地觉_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把最后的头发零件粘上,头部就完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