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Tago设计】樱初音  

2013-04-25 13:13:22|  分类: 纸模成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里的Tago,其实就是之前我说的Cafetera。Cafetera只是Tago的博客名称,一直把人家叫做Cafetera真是不好意思。
很久没碰纸模了吧,看看博客就知道了,我说我。更新基本都是单车而已。
这个樱初音在Cafetera上发表过完成照,Tago本人的制作,还有外摄。我附近是没有樱花之类的了,只有杂草丛,要不我还是等找到合适的地方(有花有草没有人而且不远)再考虑外摄吧。

那么先上图。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首先当然依然是环视一周,樱花底座是我自己画好印出来加厚弄上的。画得不好不要笑我。
然后算是一些细节图。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手里拿着的樱花当然是纸片。左手是五指分开的,不过不难做。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衣服后面的两个小东西挺有趣的。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头发的贴图画得很漂亮!有种磨砂效果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而且樱花画得好漂亮。

【Tago设计】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依然是又可爱又容易制作的一个模型。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我这边的纸艺大师不能打开Tago给的pdo档,因此我也擦不掉那些折线——正如你们所见,模型上面留着很多黑色的很明显的折线。我实在很难接受,毕竟我做惯了没折线的模型,就算是有折线也是和贴图颜色相近的。黑色的折线真的太明显太难接受了。
个模型在Tago的博客上是没有公开下载的。因为Tago前段时间在回复我的邮件的时候附送了这个模型,我才有幸得到制作这个模型的机会,真的非常感谢Tago!
所以这个模型也不会通过我流出,求图纸的我是不会答应的谢谢。

这个模型花费的时间有点长,毕竟不是整天有时间做,不过总算完成了。每次做Tago的模型都是一种享受。我也希望我画的模型也能像这样好看又不难制作呢。
那么就到这里吧,都这个钟点了睡觉又睡不久,等下就要上学了。




2013-4-25
  评论这张
 
阅读(112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