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2013-03-12 18:33:00|  分类: 塑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很久没做过塑模了,突然间拿一个来玩玩的感觉如何?
虽然说是做出来了,但是不能像以前做得那么细致那么认真了,毕竟我现在基本上啥工具都没有。我连砂纸都没有,我连剪钳消光漆都要问人借,真是惭愧。
这只大青椒做得挺不错的,我是说Bandai不是说我,1000日元的价格也挺不错了,因为是SD所以粉色也不能太高要求,我这个是贴纸外加一些地方补色。但是那个特务机就真是……只是块塑料疙瘩,分色啥都没有。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说明书上给出的一种变形形态……我觉得SD做这个变形还真是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啊。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特务机帮忙顶一顶啦。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这个是说明书给的第二种变形形态,这个还好点。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拿出室友的没了角的夏亚扎古出来联动。他这个不是我做的。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让我来告诉你,机体的性能不是战场的决定因素!”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跳得有点快不要在意这种细节,扎古就这样被缴械还被抓住来艹了。
时代也变了吧。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个小扎古我也做过,大家可以翻翻旧帖。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是刚素组完的时候拍的,只贴了贴纸。
 
【塑模】SD刹帝利大青椒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这是补色上消光漆之后。


和南瓜娘一样,日志里的图片都是缩减过尺寸的,大图在相册。
因为啥工具都没,做不了无缝,很多地方的接缝消不去只能刮成槽勾上黑线当成装甲的间隙来强调。实在是没办法呢。
线勾得很大龙,嗯我认了。
每片青椒上那两个荷包蛋似的小东西补色补得不太好,尤其是黄色部分。背面的图还能看到有两只荷包蛋附近被黄色颜料严重污染了。是因为我补色的时候黄色马克笔不出水,我就在零件上按按笔尖,结果卧槽那些黄色颜料呕吐似的流了一坨出来,一擦周围全黄了卧槽,只能将就着把这两片青椒放到后面将就着看。
耗时一天多一点,毕竟像无缝加细节来点小改造然后打磨整个重新喷涂这些之前的标准程序都没做。毕竟我退坑了呢。





2013-3-12
  评论这张
 
阅读(12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