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骑士设计】凛凛蝶  

2013-02-25 18:17:24|  分类: 纸模成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大家好,这里是做模手艺基本退化了的Ledah。这次制作的是昏暗骑士设计的凛凛蝶。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说到凛凛蝶,她的登场作品的名字我只记得 仆、妖狐、SS 这三件了,至于怎么排,中间有些什么符♂号,我不记得了。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毕竟我连第一集都没看完就弃了嘛。人设还好,但我实在没兴趣看下去而已。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这个模型,骑士建得一如既往地快,过年前就给我了可是直到现在才出照片还做成这样真是对不起了。另外有高手做得不但比我快,而且是4in1的,甚至4in1做出来也不违和。外国玩纸模的都是怪物吗?我原大都已经做得要认输了。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好吧说啥都晚了,放图。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还是放小一点的图吧,大图在相册。这里作为第一印象还是把做不好的地方进来看不清好点。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腿有几段的接缝处都露出贴边的白色了真是失态,另外这次鼻梁处喜闻乐见地做出小孔了卧槽。我手艺基本废了妥妥的。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下面再放几张细节图,应该算细节吧。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这把东西我把它叫做刀应该没关系吧?这柄好长啊,而且又长又细又要滚圆,真欺负人。刀刃我本以为纸片应该够了吧可是一看居然被立体了一下骑士你算计我【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头上的角做第一个的时候差点做跪了,角尖好细,4in1那个是怎么做出来的。不过做了第一个,第二个就顺手了点。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本模型的最大卖点——丝袜细腿以及短裙侧面的开口。可是因为我家用的渣渣打印机,印出来各种偏色,围巾变成了深绿色,嘴巴浅得根本看不到。对不起了骑士。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也不能通篇都小图吧。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手拿棍子的地方确实有502痕迹,没办法这情况下我只能选502。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以上。
【骑士设计】凛凛蝶 - Ledah - 萌以载道又想起了说好的双叶杏制作过程还没写。
 
 
 
 
2013-2-25
  评论这张
 
阅读(111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