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进度】Q版双叶杏  

2013-01-31 21:43:13|  分类: 双叶杏Q版_自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很久没更新的样子,不过,谁在乎啊。

【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另外我才不说建这个之前我好像烂尾了个小圆脸里面的杏子呢。

以下是上面说好的上一段时间的进度。

【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
不过照片拍了几天后我又手痒把指拨的视窗拆了然后把指拨移到刹把的外侧,差不多一个意思。到这地步差不多该定妆了吧,回学校之后应该会继续换脚踏这个有点滑脚打算买对带钉的拉肉丝。【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
另外还是好想再折腾一下牙盘啊,好想把中盘换大点啊,不想老是用大盘啊想降盘练踏频啊。【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
 
【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说好的双叶杏在更下面的地方。
 
【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
 
【进度】Q版双叶杏 - Ledah - 萌以载道
 
 漫画模式真的很好骗人,不过我的渣电脑真心卡爆了。抗锯齿开到最高之后移动缩放转视角都会变成线框然后一段时间后才会有回那些贴图。
那么上进度就上到这里。
另外虽然已经说过但最近cafetera又出现了他的博客重新开始更新了好高兴!
 
 
 
2013-1-31
  评论这张
 
阅读(10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