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弄了个新单车  

2012-09-03 20:16:55|  分类: 单车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弄了个新单车 - Ledah - 萌以载道
 
弄了个新单车 - Ledah - 萌以载道
 
弄了个新单车 - Ledah - 萌以载道
 
弄了个新单车 - Ledah - 萌以载道
 
如图,千里达3.2DW,本来想买白底红标或者白底蓝标的配色的,可惜都没有,只剩这种白底黑标和那种雅兰灰各一台= =
门都入不了的菜车类自行车,但总比我上一台山寨24寸软尾好不少。
当然这车不能拿去冲山,但是压压马路啥的应该够了吧。原配的光头胎正合适压马路提高些许速度。
把横中间靠右一点那个黑色的东西是灯架,电筒没装上去。
等以后正式上课之后不知道怎么办,看来真的要天天搬五楼了。
今天刚买骑回宿舍的马路上有个测速点,于是我把齿比调到最高,虽然新车不太适应不敢太快但还是尽量用还是有点痛有点软的脚骑得尽量快通过测速点,只有34km/h的瞬时速度。我真是无聊呢。
地上的拖鞋吗?拍摄地点是阳台,我们在寝室里都脱鞋的虽然地板不算十分干净。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