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过程】洛天依 头部  

2012-09-23 21:03:49|  分类: 洛天依_自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说明一下,LZ在学校的做模环境不怎么样,因为头顶有张床所以天花板上的灯管被挡了不少,光源基本只有那小台灯。所以过程照拍得各种粗糙,基本上都曝光过当,颜色发白。看看贴边怎么贴就行了不要在意贴图。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A-1、A-2、A-3三个零件剪下。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粘好上面说的三个零件后再粘上A-4和A-5。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再把脖子粘上。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前半部分的头发,粘好后美化一下比如弄弯一下使头发看起来自然点。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后脑的头发,剪下来,划好折线。注意,我这是试做版的图纸,所以这么多贴边,实际上并不需要这么多贴边,太多的贴边在这里只会造成更大的误差,所以最终版的图纸我删去了一些不需要的贴边。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粘好状态。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这两个是连双鬓的侧发。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差不多就是这样,不过实际上在LZ的制作过程中这里出了点小插曲,LZ把一些零件做错了比如左右反了,比如贴边切边没粘正确。不过LZ后来凭经验硬是给修正了,所以最终效果应该看下图。
 
【过程】洛天依 头部 - Ledah - 萌以载道 就是这样,这是把耳机辫子头花都粘上的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12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