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2012-04-09 16:53:46|  分类: 纸模成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叫包姐应该可以吧,这个包姐就是FC2上 邻人之钟 的博主。设计过好些模型,有些还纸模化的,比如花丸幼稚园的小柊,比如潘多拉之心的爱丽丝,比如由爱丽丝的模型改来的小炎。

不过我做过的,这里说的一个都没有,我记得我只在高一时试做过她设计的Q版秋山澪,不过那时手艺确实不足,最后这个模以烂尾告终。但说实话吧,要是现在再让我做这个模,我一样会烂尾的XDDDDDDDDDDDDDDD

第二个就是这个远坂凛了。这个是我第一次能把五指做出来的模型,大概是因为这个模我没有缩小吧,全高30.5cm的样子,因此手掌也挺大,制作不难。

那么还是发图,先是封面图。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惯例环视一周。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怎么说呢,这辑照片的曝光稍高了点,照片有种灰蒙蒙的感觉。
包姐连鞋底的贴图都画了=     =
裙子和束腰那块红色零件居然不是对得上的,刚开始还做错了。
脸相好像有点奇怪,但又说不出来。
这个模型整体喷了定画液,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既然带来了就喷喷呗。
 
下面是一些细节。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其实蓝白条纹有些地方被我做抽了,不过照片刚好没拍到那里而已XDDDDDDDDDDDDDDDDD另外为什么全是蓝白条纹啊=。=
 
【包姐设计】远坂凛(应该是幼年版) - Ledah - 萌以载道
ID照,在没征询包姐意见之下把她的ID用她博客名、扣扣ID代替了,后来问过后得知以后要用sekai,对,就是错的是sekai那个sekai。
那么就写这么些吧。以上。
 
 
 
 
 
 
2012-4-9
 
  

 

  评论这张
 
阅读(130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