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樱初音  

2011-09-24 16:20:08|  分类: 纸模成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框内之所以用问号代替,是为了节省标题空间罢了,接下来说明:这款模型原设计为SSN,后来贴图经过网友Amelie修改,才变成这款樱初音。
不过由于我做的时候在学校,而且没有带电脑,所以樱花是随便贴上去的。
做的没什么感觉,真的,就写这些。

封面图。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环视一周。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然后ID照。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最后给你们看一下我那个弱爆了的拍摄环境,没有正常点的光源只能用两盏台灯代替……其中一盏还是借别人的= =另外这张是渣像素受姬拍摄的。
【?】樱初音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个摄影棚,不然我只能去拍外景,或者继续然你们看这些渣拍摄的照片。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8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