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2011-03-27 14:44:55|  分类: ( )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G世纪世界,全称应为《SD高达G世纪 世界》,是一款PSP平台(其他平台好像也有?)的高达战棋游戏。因为名字太长,下面一律简称为G世界
对比前作《SD高达世纪P》,G世界确实有不少进化。比如地图上显示的是每台SD高达的全身形象,而不是像一般高达战棋游戏(包括G世纪P)那样,只显示高达头。还有每台高达在地图上直接显示本来的配色,而不是按阵营硬是把同一阵营的高达用同一种颜色显示。这两个改进令游戏更有看动画的感觉,尤其是用一群高达围着敌方WS(战舰)群殴时特别来劲。
第二个进化,依然是地图上,WS、MA、MS都不在是全部各占一个格,而是按一定比例来占格子,这样当然就更真实了,尤其是像EX-S、GP03D这样的大型Unit,放在地图上异常霸气。
第三个进化,战斗动画。玩过《G世纪P》再玩G世界就知道这个改进是多么大了,每个高达的每种攻击都做了动画,一些动画中的名场面也得以重现。比如独角兽爆甲后的某一格斗招式,把动画中那个展现独角兽超高出力的场景好好地展现出来了,异常魄力。
进化四,多目标锁定。即可以一次攻击多个目标。有些Unit配有特殊武装,可以一次锁定多台MS(WS、MA只能锁一台)。虽说MAP屋企可以攻击更多敌人,但MAP武器伤害固定,当Unit的攻击力大提升后MAP武器伤害还没一般武器高。MAP屋企击坠敌机后也不能获得经验,而且发动前不能有移动,发动后也不能作其他行动。所以多目标锁定确实是个不错的进化。
另外,更多登场作品、机体。这次加入了SEED外传CE.73观星者、高达00一二季,机动战士UC、高达三国传等作品的机体。可是,却删了SEED外传ASTARY的几台异端高达,巨剑异端没了,异端天没了,ASTARY只剩两台。
“世纪爆发”这个新系统就不介绍了,个人认为只是其他作品的机体乱入给吾等刷经验刷伤害罢了。
当然,玩这游戏我没离开过金手指。
现在,对于我来说,这游戏基本只剩下刷伤害以及开发机体,看一下战斗动画罢了,全机体可生产的金手指我还没用,我也尽量不会去用,要是连这个也用上,我还玩什么。
下面给些截图: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东方老头你鬼畜了……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这个确实不高。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上图的人员配置。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58W+,应该看得到吧。当时激动了好一会。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打希罗的艾比安,想不到防挺高的。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这个是就东方老头的一击。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然后这是多蒙的一击。

 

关于G世纪世界的一些个人观点 - Ledah - 萌以载道合起来就这么多,暂时最高纪录。

 

各位高手还请继续忍住笑。
 
 
 
2011-3-27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