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还是想不到什么标题  

2011-03-20 12:20:4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是那个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不过,很明显口语并不是考前一晚看看书就可以提高多少的考试,所以周围人并没有很紧张地做准备。
关于考试,其实刚考完广一模。本来打算想“趁成绩还没亲眼见到就先骗骗自己多无知几天”,但实际上我并没有怎么高兴。数学依然是我的拉分科目,嗯,拉低总分,其实我说这句时很冷静的。理综各种见鬼,多种非知识性错误都有出现,要多见鬼有多见鬼。即使是英语也是不怎么好,好几道题是先写对了,后来又改错了。
好了要打住了,考试总结可不能写在这种地方。
刚听到广播说周六下午有假放,觉得颇为神奇,不是清明才有假放吗?假期什么的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关系了,毕竟你一次能给我多少天假?就那一天多一点,还一个月才一次,我干什么都干不成,所以有没有也一样。有时想周日下午的半天干脆留在学校算了,大多数人都这样的。但其实在学校也是差不多无聊。上次在校留了一个下午,结果就是一群人出去逛了会(中间有不少时间用于各种等),回到宿舍就在床上窝了剩下的下午,而且没真正睡着过。
回家的话,可以碰一下那台破电脑,吃顿家里的饭。不回的话,就不用跑来跑去赶时间,偶尔也能在学校所在的镇得商店买到家那边买不到的东西。以前回家主要是更新一下动漫,现在不怎么看了,就用不用电脑都没多大关系,但偶尔还是要浏览一下网页的。但如果让我在有半天以上的假留校的话我也不愿意。如果两边都差不多的话我还是更倾向于回家。
前几天看了UC第三话,等了快一年终于出来了,觉得真不错,独角兽每次包NT-D都不会让人失望啊。看完之后截的还没过瘾,于是捡起丢下了一个多星期的GVGNP,选上独角兽继续乱跑。说实话,爆甲前独角兽的射击、格斗都一般,BR虽然伤害大,但射击间隔时间较长,而且光束飞行不快,很容易就被对方躲开。格斗方面居然没有光束刀,只能用全角,这个首先就不好看,其次伤害也好像不大。所以未爆甲的格斗我一般只是用于对方只剩一点HP,刚爬起来的时候我冲上去补一脚而已。
而爆甲后格斗能力大增,射击能力大减。射击武器只剩头部火神炮和那个扔出去的交叉状物体(如果那个也算的话)。火神炮,不是说没有用,只是不常用,,而那个交叉一般是用来配合格斗来连击的。而格斗,这次是几乎把光束刀全祭出来了,再加上爆甲后机动性上升,格斗变得颇为好用,但对远距离的敌人又不怎么实际——说不定你飞过去的时候爆甲时间早已结束。而如果是有多个敌人同时攻击的话就更困难了,别人不断射击还干扰,想连出一套完整的连击都难。有次我还被HARD难度的NT-1打败了(1V1),原因是报价后只能近身战,而NT-1那套该死的装甲能挡掉开始的几刀,一砍下去没伤着他,还被他抓到了装甲反弹的瞬间被他出了套连击。3000GP的机就这样被1000GP的弄死了。
不过解决方法也找到了,可以全程用射击,不爆甲。或者爆甲后先在一定距离上用特格打爆他的装甲,上上前连击。没了装甲的NT-1不怎么可怕。
所谓连击,实际上我只会两套。这两套是牺牲了无数个不会动(我为了练连击而设置的)Turn A高达(因为它血比较长)才摸索出来的。本来看资料的话可以直接得知连击键位,但资料在家里的电脑里。还好最后还是勉强摸索出来了,现在用独角兽可以单挑1个HARD难度随机或是2个NORMAL难度随机,说“可以”自然是没有开HP和战力的金手指,各位高手看完以上的后请忍住别笑,对我这种操作手残来说这已经进步不小了。
可能我怎么练也不能成功单挑两个NEWTYPE,但我想我大概应该可以挑一到两个ACE。


2011-3-17


又:
今天又把GVG打闷了。突然觉得智代后记也颇不错。


2011-3-18

 

还是想不到什么标题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个是今天打的某幅截图,关卡为密林死线,8个超一击,平均下来可以让那战舰死13次有多了。
 
 
2011-3-20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