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2011-02-03 03:13:49|  分类: 杂志赠品纸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真不是影评,而是篇如假包换的纸模成品帖。
这次是果子大的设计,《俺妹》中的高坂桐乃,同时这个纸模是《二次元狂热》第26期的赠品,有兴趣的……依然可以去买本来试试,虽然说二大妈实际上是一本内容与纸模完全没关系的深度宅向AGC杂志,我说多了什么了吗?如果只对纸模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向买杂志不要纸模的读者求购。话说最近贴吧确实多了不少求购纸模的ID和帖子,纸模的逆袭吗这是?
说得多了点,但我要继续。感谢果子大再次给我制作他的设计的机会。尤其是在下向汝要的时候,汝毫不犹豫地答应并给在下图纸这件事让在下异常感动。
而关于高坂桐乃这个角色,说实话,并没有给我留下多深刻的影响——毕竟我只看了TV版动画。甚至之前我一直记不住是桐乃还是乃桐,并且一直叫成乃桐,让我终于记住是告白桐乃的是我在贴吧上不小心看到的一种说法,帖子的标题是“捅奶的刘海丢了,杯具”之类的样子——真是让我边觉得有趣边感到失态。
嘛实际上比起桐乃,我更萌黑猫就是了,就这部动漫而言。香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而就动漫趣味而言,我也是偏向于黑猫的观点。况且桐乃这种人放到三次元的话,这性格绝对就会被我判为一白痴。而听黑猫描述桐乃写的手机小说史我毫不犹豫地联想到了一个叫非主流的群体。或者说三次元世界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人,把桐乃乱代入三次元是不对的,也好吧。
而说到香菜,不得不表示我十分萌香菜。
终于也说纸模了,这次依然为了省提刀放刀的时间而把零件一次全切下来了。脖子依然改成可动的,但这次的脖子居然是个棱台!其他就没什么特别之处了,都按常规方法制作的。
可是,我边做边感到我的手艺真的退步了很多,虽然说有各个外在原因如气温、湿度、时间等等等等。但实际上我的手艺真的退步了不少,这次做桐乃做得我一手是胶水痕,模型本身并没什么难的,只是我确实不如以前了。
以上的,在某个方面、一定程度上说明我其实也十分能扯。下面终于发图: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天使对焦再次诡异!
 
我家的妹妹哪会贺什么新年 - Ledah - 萌以载道
 天使这次是作为陪衬品,不过就算天使是主角也会被桐乃抢走镜头吧,毕竟相比之下还是桐乃更为耀眼。

 那么高坂乃桐纸模的制作就到此为止了,虽然遗憾不少。而且没什么关于制作的记录。

另外,现在正在做小丽姐的二小姐,希望假期结束前能顺利完成。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我知道你们的快乐并不会因为我祝福与否而增添或减少。还特别要祝福果子大早日实现包括脱团以内的所有新年愿望,拜年祭上的节目我看过了,很厉害,这么多才多艺一定也能把来一整个后宫的。

 

 

辛卯年正月初一丑时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7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