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标题想了不到一分钟就作罢了  

2011-02-26 21:42:2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还没看完,但我决定不再写圣诞吻痕SS的吐槽文字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挺有趣,吐槽点颇多颇欢乐,但几条线看下来后,就觉得男主角来来去去就那几招,这么吐槽点就容易重复了。而且由于每条线都被压缩到几集以内,我想应该有不少情节是被省略了的,但这也是没办法的,总不可能每条线都出一季吧?有这样期待的人早就玩游戏或是看漫画去了。之前不少galgame改编动画的作品都是只选一条线的,比如Key社三部,但这样似乎又不能迎合各种人的需要;而每几集为一线,全部线都动画化的做法似乎又会有叙事不连贯不完整的可能。所以,galgame改动画的,还是配合着游戏或是漫画或是小说来看吧,况且动画化后会删掉好些内容的。
可是说到galgame,我确实不适应这种游戏。有时候见到那么多汉化的galgame我真希望汉化组能多放点像《如龙》这样的游戏进汉化计划,新出的白骑士物语会有汉化组接吗?还有我异常期待的黒岩射手游戏版呢?我当然也知道这样伸手不是什么好事,汉化组也不容易,但只是如果没有汉化的话我连真三也玩不了。
关于圣吻SS,我再吐槽一句,我多次在橘纯一的脸上看到了伊藤诚的样子。真的。
我不知道各位是怎样看这种对动漫的吐槽文字的,但我还是希望各位明白:我吐槽绝不是因为我讨厌这部动漫,相反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部圣吻SS的。我从未试过给一部动漫留这么多评论的文字——尽管写得不好。要是我真的不喜欢一部动漫,我会干脆当我没看过,更不用说些什么评论了。
但我也觉得,这样写下去也没意思,这种感觉在写薰线时已经有出现了。所以,不写了,吐槽什么的。
最近天气真讨厌呢,又冻又潮湿。冻倒没什么,就是潮湿最麻烦了,衣服又不干,作为一个住校生我表示鸭梨灰常大;这个时候喷漆的话会产生白雾,漆面还容易流鼻涕,干燥时间还会变长——或者说能不能干都成问题,虽然我现在不做塑模,但我想这鬼天气确实让不少做塑模的头大吧!就算不做塑模,做纸模也是挺麻烦的,以前这个季节做纸模就是,切割垫上、桌面上、手掌上全是水汽,呀哒哟,而卧的BRS 1ST也是死于潮湿天气了。而且一旦潮湿,天气无论是冷还是暖还是热,都会变得讨厌。潮湿的时候真是诸事不顺。
可是,这都是没办法的吧。


2011-2-18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