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圣诞吻痕SS 棚町线》观后(吐槽?)  

2011-02-20 15:32:32|  分类: ( )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吻痕SS 棚町线》观后(吐槽?) - Ledah - 萌以载道
 

 (图片除了占下位置外,与正文确实没什么关系)

实际上看完上一条线后再看这条线,我已经不怎么能找到吐槽点了。或许是因为这集真的太平凡?或者是上一条线真的太重口,再看这条线就感觉曾经沧海难为水了?
棚町薰是男主角初中以来的恶友,经过一些“我的损友怎么可能这么可爱”的事件后,男主角就成功将损友变成女友了。而实际上是薰向男主角先表白,但是男主角很早就可能发现了薰的想法了,并且不断做些让薰脸红的是。比如kiss肚子事件,如果说是损友间的行为的话谁会相信啊!还有亮处肚子是薰为什么把裙子往下拉你是故意的吗你是故意的吗?!
另外,亲眼目睹了自己欧尼酱如此鬼畜的美也,真的辛苦你了!
这条线个人认为吐槽点不多,所以不多写。下一条线是纱江,声优不错,在前两条线仲纱江有为数不多的出镜场面(实际上每条线除了被推着外其他的妹子都会出现——毕竟是Galgame改的嘛),而就从仅有的几个小事件中我已经得出纱江相当萌的结论。
干脆这篇就全篇划掉吧。

 

2011-2-15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