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2011-12-08 00:25:5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尝试在宿舍做了下炖蛋。因为在家里有数次做蒸水蛋的经验,而蒸水蛋和炖蛋的制作过程有差不多,所以过程都懂的。但是问题是,宿舍位置不多,设备又不齐,用具又不多,这才是在宿舍做东西吃的瓶颈啊混账当然这只是我认为。

先是用具设备材料: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过程: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真是头一次用碗来打蛋,很不习惯啊混账,碗的底部太圆,又不耐敲,我打蛋时都得小心翼翼的,速度还很慢,即使是这样,还是打不匀。毕竟已经打了好久我不想打了,结果就是最后蒸出来的蛋表面有奇怪的痕迹。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图为此次的炼奶用量。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再加入六块方糖,用方糖的原因是方糖比白砂糖容易取用而且平时还能抓块来吃啦啦啦XDDDDDDDDDDD另外下这么多是因为yongxin要求要“超甜的”,可是虽然下了好像很多但其实吃起来也不是很甜。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加水后冲成这么一大碗的奶,真的不是我想冲这么大碗的,真的是因为不多放水根本就不能把糖和炼奶都溶掉,我还是用开水来冲的呢这个应该饱和了。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蛋液和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后的东西,锅里的水漂着白色东西是因为我倒牛奶进装蛋液的碗里时洒了些进锅里。另外打蛋不均匀倒置碗里出现奇怪的漂浮物。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我也没算蒸了多久,反正蒸一会用筷子戳一下觉得可以就关火还不行就继续蒸就是了。当然蒸的过程要加盖,而且要看着来蒸不然容易蒸老蛋。
 
 
【宿舍实验】炖蛋制作 - Ledah - 萌以载道
完成图,卖相不怎么突出,吃起来也只是一般水平,还有被说不够甜……我想是蛋和奶的比例不对,可是难道我要一个蛋做两碗?
那么就这些,下次或许能考虑怎么加入巧克力,虽然这是个很奇怪的想法。
 
 
 
 
2011-12-8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