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2011-01-02 10:35:40|  分类: 纸模成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封刀什么的全是浮云。起码在这种放不长的长假时是。

这次做的,没错,标题那里没问题的,因为这个确实就叫日本鬼子。11区人民果然是什么都能娘化什么都能萌化。

时间不多(两天不到),只能挑简单的来做,原本是打算做949的乌贼娘的。但确实还是鬼子比较简单,乌贼娘经我放大修改后共4张纸。虽说有一天多的假期,但实际上能用于制作的时间天知道能有多少,甚至我当初也怀疑能不能完成鬼子,即使完成了,拍照呢?不过还好,现在已经做好了,一天都不用,半天左右的时间。

高三党真是无奈,做个纸模都要盘算那么久,换高二的话我想都不想就可以把鬼子和乌贼娘一并毫无压力的一周内完成了。哪有现在这么狼狈。但其实狼狈不狼狈都是自己造成的,正如“不买贵的东西手头就宽松啦”一样,不做花时间多的事情时间久绰绰有余了。放假什么的我当然也可以还一下上学时积累的sleeping debt,或者一次过煲完几部动漫(然后sleeping debt就更沉了),或者像之前放双休一样,对着屏幕浑浑噩噩什么都没做成就把假放完。

难得我做次纸模你就让我继续废话个够吧。这次制作首次违反了做塑模(为什么是塑模)的一条建议——我一次过把零件全剪下来了。其实也是为了省那几十次的提刀放刀的时间,而且也是因为cafeteria把鬼子的图纸完善得很好,贴位、左右都标出来了。零件总数也不是很多,于是才敢这么做。

乌贼娘我也是一定会做的,949的乌贼娘画得很好。

那么下面上图: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下面放点细节图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这几幅就是用来展现我把鬼子的手做抽了的照片。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Cafeteria设计】日本鬼子 - Ledah - 萌以载道

 最后当然不忘ID照。

时间仓促,难免粗糙。要吐槽的自便,越疯狂越好,最好吐得我从此失去做纸模的信心。没事,我还有塑模。所以还是担心下汝等有无把我吐得信心尽失的能力吧。

至此,还有点时间做作业。

 

 

2011-1-2

  评论这张
 
阅读(98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