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一点类似回忆的东西  

2010-09-21 16:47:0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还是忍不住动笔写下这些。

最早打算要写这篇的时候的是上周,因为实在很无聊,而之后测验之后让我要写的想法更强烈,不过还是没写。

本来高中已经把我读得异常豁达了,这次测验更是几乎把我考的看破生死。真是的,化学什么的,选择题一共才拿10分,真欢乐。物理也是差一点就全错,值得一提的是我计算题最后一题得了30分,你妹啊,嘲笑我了是不是,我m也没算出来,摩擦系数也没算出来,计算题一题也就18分,你写个3紧接着写个0是什么意思。

在学校无聊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想到建模拆模之类的事情,上周日下午回了一会加,开始拆安娜,在家的时候会觉得拆模很无聊,但是来到学校又异常想拆模。然后是建模,不过高三这点休息时间,一年不知道能出几个模。等拆完安娜之后大概会建千佳,毕竟参考图都画好了,安娜还不算正比,如果千佳能建成的话就算正比了。

我还有很多想建的模,比如全武装的BRS,比如K-on五人的Listen!!版。当然这些都是对于六角来说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

想制作也不少,除了忏悔之外我自己画的一定要做,当然可以的话忏悔业做。SSN的抚子、蜗牛和初音也要做。

(以上10.9.7)

(继上文,9月7日突然不想写,直到今天才有翻出来。)

还有,小丽姐画的二小姐,果子大画的Dead Master,看的我泪流满面,这些、这些我多想做啊!为什么我偏偏就不能做?!上周末回家看到小丽姐在论坛帮果子找DM的试做,当然大家都很踊跃,而DDCross的试作也相当不错,但说心底话我确实很想也做一个。

可是,高三一年中更被就不可能找出一个可以一下子完成一件纸模的假期。要我用每周末的时间那是不可能的,那点时间本来就很赶。而就算走没我闲得慌,一旦我用周末来做,肯定会引发爸妈的极度不满的。高一的时候就试过被他们一下子把我的模型全部和谐,后来只找回了塑模,而那几个做好的高达纸模至今未曾找到,我想它们大概都已经重返大自然参与碳循环了吧。

顺便公布下遇难者名单,分别是:海兹、F91、海牛和改色的Z高达。全部都是长腿SD,想想那时一周一个高达纸模真是异常欢乐。高二转型,主要做人形,后来还认识了果子大和小丽姐,这段时间我都过得很开心,虽然伴随着成绩一直走势低迷。为了做纸模省事尽可能压缩其他时间,于是不是都是全班我最迟离开课室,最早回到课室,现在回想起来,哎。

惜哉,俱往矣!

就写这些吧,其实也不少了,这次恐怕打字也要花好些时间了。

 

10-9-14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