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安娜设计手记  

2010-08-22 14:57:40|  分类: 安娜·柯普拉_自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里所说的安娜,是指《草莓棉花糖》仲那个来自玉米之墙(Cornwall,康沃尔,安娜原话),日语说得非常熟练,却要茉莉酱辅导英语的安娜·柯普拉(刻薄拉酱)。

自从看完动画片后,就一直很想把4只萝莉都画成纸模,后来相继取消了茉莉和美誉的设计计划。茉莉的眼镜不好纸模化,美羽前额的建模我也不容易画得自然(对我而言)。

于是只剩下千佳和安娜,应该算是比较容易建的了。却有发现可供参考的图片太少,于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竟然被忏悔妹妹强力插入了。

上周末(10-8-7)找到了几张安娜手办的图片,虽然和动画人设不是完全一致,但总体效果还可以。但是能用来参考的只有一张正视图,于是又想,要不要自己来画三视图?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开坑了。于是,周六一加上周日接近一个白天(下午4点左右就关电脑了)。进度是建模基本完成,贴图画了近一半。

这速度对我来说是比较快的了。当然这么快的速度下,质量是无法保证了,等我最终建好模的时候各位再看看吧。

这次的建模并无特别之处,手掌依然是最头痛的地方,现在想想,下臂以及手掌还是重建好了。

另外,在贴图方面,首次尝试给小KK画贴图。之前的模一直是纯白的,这次则是采用二次元世界的吉祥物,嗯,就是蓝白调位。不过我才不是什么蓝白条纹控,果子才是那种几乎什么纸模都话蓝白条纹的人。

关于头饰,虽然伸惠叔认为比起猫耳安娜更适合戴兔耳,但我还是首先画了猫耳帽。我的初衷是画可替换的头饰,但现在想如果是帽式的话兔耳不一定好看,但不画帽式的话似乎有没什么办法做出可替换效果。动画中安娜戴的兔耳是发箍式的,但我认为纸模也弄发箍的话大概会箍不住。只有试试建个帽式兔耳看看合适与否然后再做决定了。

安娜的图纸整理好之后我想我应该会公开的,不过大概又像上次的泉那样,除了我之外机会没几个人做吧。

而事实上,我连忏悔妹妹的模都还没拆完。

 

 

10-8-12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