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2010-06-17 16:25:01|  分类: 伊卡洛斯便装Ver_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肉片(……)《天降之物》的女主角,娱乐用(其实是战斗用)天使。以无表情为萌点(个人认为)。

设计的冲动来自于有几集动画片播完OP后的几秒画面上的伊卡洛斯手办,很萌。

【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

 

【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

 

【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

 

 

 

【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自设计】Q版伊卡洛斯 - Ledah - 子誉的模型周记

 

 

 正如汝等所见,模型已经建模并拆模完毕,就差实体化了,不过我是暂时完成不了这最后一项工作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做做看?不过这次我是不会再像泉一样无条件公开了,太容易得来的东西人不懂珍惜。

那么说说获得条件:

1、制作过我设计的泉此方,并有较清晰照片的。
2、制作过人形纸模3只或以上的(Q版、正比皆可)。
3、承诺尽快完成这个纸模,并完成拍摄工作的。(最好用相机了)
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达到。

有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可以把照片发至本人邮箱:ledah@126.com   请注意要把照片直接帖在信件内,我每周只有那么几小时回家,时间不能浪费在开压缩包上,请原谅。
还有发照片请选你做得最好的,哪个设计纸模的也不太想看到自己的设计被做得惨不忍睹吧?
那么就这么些。

如果各位认为我太小题大做,“就这种破设计还弄这么多条件,有人肯做已经不错了”,我当然也想大大方方的公开出来,我也有过遇到喜爱的纸模而不能得到的经历。但是上一个公开的泉此方,好像除了我和姥姥外就没有人做过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2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