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月测后几点  

2010-12-19 15:31:3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测后”只表明时间,不代表这堆字与月测有多大关系。

话说最近很久都没更新这里了,因为没有题材,但消息、邮件什么的还是会定期处理的——如果有的话。因此有事的话留言就可以了,QQ也好博客也罢——如果有事的话。

最近冻得要死。虽说年年冬天都觉得很冻,但似乎每年都觉得“今年比去年冷多了”。接着就会后悔之前在夏天热的要死的时候说的“还是冬天好最多就冷点罢了”,果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然后一边打寒颤一边在脑内反悔“热死都是夏天好”,当然明年夏天会继续反悔。

可是每天还是得起床去吃早餐,当然早餐也是冻的,而且每天都是那些东西,即使你全部轮着吃也会烦,况且我不会全部都吃。面包全是带酸味的,因此饭堂的面包我一概不吃;蛋糕的话吃两块半就想吐了(这里的两块半时数量词,并不指货币,如果吃两元半的蛋糕基本上就走不出饭堂了);馒头没有馅不吃;糯米糍这东西又贵又奇怪我从来不吃;肠粉只有面粉和咸的要死的酱油(如果遇上没酱油的更惨),吃起来还要把葱花挑出来真不爽;萝卜糕虽然是冻的,但是一点也不结实,有时其实就是一坨萝卜糕——而不是一块,味道也是说不出的怪;炒河粉经常是很焦的,油多得吃完后转转饭兜油会成股下流,而且会不时放些极不调谐的大白菜,炒粉的师傅你疯啦;蒸饺是为数不多的有肉的点心,但这算个X蒸饺啊,皮又厚,肉馅又经常被放些奇怪的东西进去;肉包子只有勉强的一点肉,算是比较正常的,但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买。

那么我又为什么要这么爬早起来去吃这些坑爹的早餐。

现在坐在教室里都觉得冻,手指只能勉强屈伸。

 

打印机的墨盒又出问题了,真麻烦。于是纸模什么的全都变浮云了,当然其实即使不出问题我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工程就是了。

刚兑了下理综的选择题答案,突然就什么都不想写了。

 

 

10.12.17

21:00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