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萌以载道

我这标题起得怎样。不怎么样。

 
 
 

日志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2009-05-17 10:46:4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筋经》?打死人乜,仲要系武林高手写啊喔,行晒狗si运啦你。
 
伟哥,捞少阵啦……喂喂喂,窗口度啊几个,睇马骝戏5使比钱啊,快D交入场费!真系啊,最憎你地D人,马骝都有尊严啊噶!
 
我地要附和伟哥,拯救黄杰彬,黄杰彬中毒无咁深,仲有得救,伟哥已经无得救啦,有得佢算啦……喂有马骝戏睇啊。
 
-伟哥,盏灯度有只好大噶蜘蛛啊……!
-5使惊,等阵我一个劈空掌搞掂佢
 
-黎黎黎,伟哥,影翻辑写真,宣传下你D易筋经。
-好,我去罗D道具黎先,等阵下。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小心啊你走光啦啦啦………………(回声)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的易筋经囧帖 - 子誉 - 子誉的模型周记
 
-伟哥,我林到一样嘢啊,可以帮你更深层咁领悟易筋经。
-乜啊?
-啊D好似收音机咁噶,但佢又无天线,又无得插带。一插制或者塞两节干电池落去就有声出啊D啊,唱“喃~~无~阿弥~~~陀~佛…………”果种。
 
So,同学众,你地就附和下伟哥啦……哎。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